青青柠

大家有什么喜欢看的可以和我说,我给大家安排哦(ღ˘⌣˘ღ)
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哦

亲亲抱抱

  双向暗恋

-----正文-----

师青玄现在很乱。方才那样窘迫的境况被贺公子撞见,真是,太丢脸了。

回想被那登徒子动手动脚的感觉,师青玄仍然汗毛倒竖,恶心得想吐。

两人之间隔了一段距离。

周遭只有风声,吹散了头发,吹动了心。

师青玄想:就这样吧。

他一瘸一拐走过去,一只手抱住贺玄。

“贺兄,以后,别再见了。”

师青玄想以这个拥抱,结束两人之间的纠缠。他伏在贺玄胸口,说道:“谢谢你。对不起。”

贺玄没想到能得一投怀送抱,虽然,师青玄可能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这种语气,是要道别吗。再也不让他来了?

贺玄一动没动。

师青玄抱了很久,终于有些莫名羞涩,想要放开时,贺玄伸手将他整个人拢到怀里。

贺玄低头,蜻蜓点水一般,吻了师青玄的额头。

吻毕,贺玄便放开师青玄,盯着他的脸好一会,才离开。

这下师青玄愣住了。贺公子这是,什么意思?

师青玄嘴角不自觉扬起,他,不讨厌贺公子的拥抱,和吻。甚至,有一点开心。

呸呸呸,哪来的开心?师青玄用力晃晃脑袋,怎么就开心了?怎么就莫名其妙笑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师青玄再也没有见过贺玄。

他在皇城这一片已经混熟了,不主动惹是生非的话,日子还是很平静的。

一闲下来,师青玄大脑不受控制地开始回忆那个黑暗巷子里的吻。从贺公子怀抱的感觉,到被冰凉唇瓣稳住额头的触感,心跳越来越快,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像是踹了只兔子。

师青玄这样投入地想事情,被其他乞丐调笑说:“老风是不是相中哪家小姐啦!”师青玄立即反驳道:“没有,没有的事!”

和明兄相处过的点点滴滴的回忆愈发清晰。玩笑,打闹,逛街,斗妖……他抱着明兄的手臂撒娇,两人一起吃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变成女冠更加肆无忌惮地亲密……

师青玄忍不住问自己:是不是早已不是单纯的友情了呢?因为他自己对明兄也有想法,所以被抱住,被亲吻才会开心。

可是,是他亲口说,别再见的。

贺玄那日离开,确实想过,就如师青玄所说,再也不见的。

回到黑水鬼蜮,贺玄看到那把还在修复中的风师扇。

就快了,就快修好了。贺玄心头一喜,修好了,他还可以去见师青玄一面!

贺玄开始认真修风师扇,到了关键时期寸步不离,生怕除了什么差错,他就没有借口见师青玄了。

在最后一步,贺玄突发奇想,加了一点自己的骨灰进去。

其实他的骨灰也没有什么用,只是,想加而已。

这样,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师青玄拿着风师扇,就与他,还算有些关系。

这样一点点骨灰,不会影响他的存在,而且能让他与风师扇建立联系,很好。

师青玄想了很久,终于确定,他确实对明兄也就是贺公子,心怀不轨。

有一天,破庙里来了两个人说要找人造福苍生。乞丐们哪里愿意去守护什么皇城,毕竟皇城也未曾守护过他们。师青玄原本在人群中昏昏欲睡,猛地一下惊醒,这声音,好像是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等他反应过来时,两人已准备离开。

师青玄急忙追出去:“等等!等等等等!我去!”是太子殿下没错了。既然是太子殿下需要帮助,那他一定要帮。

谢怜起初并未认出眼前头发乱缠一身破烂的人是往日清贵潇洒的风师大人。

交谈几句,猛然看见那双乌黑明亮的眼眸,谢怜方觉熟悉。

师青玄看谢怜认出自己,抓着头发到:“哈哈哈哎呀太子殿下哈哈哈,我本来想一直伪装成另外一个人暗中观察你们的,没想到太子殿下你眼光很敏锐嘛!没办法,一定是因为我风姿依旧,令人见之难忘才会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乞丐们见和他们朝夕相处的老风与来的人是朋友,都愿意出手相助,只一碗鸡汤面,抵得卿卿性命。

谢怜想问师青玄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便拉着人去了外面僻静处。

“啊我被贺公子带走了……”

“我哥的头还在贺公子那,我偷偷见过……没虐待……”

“贺公子人很好,没伤我,手脚不是他弄断的……”

“是意外……”

“太子殿下放心啦,我过得挺好!你看,”师青玄指了指破庙里面:“我有很多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

-----

评论(9)

热度(9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