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柠

大家有什么喜欢看的可以和我说,我给大家安排哦(ღ˘⌣˘ღ)
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哦

原顾婚后生活4

  [b]旁白[/b]:原竟赶到酒庄的时候,看到李文耀坐在里面


[b]旁白[/b]:原竟跟在彭放身边见过


-----正文-----


旁白:原竟赶到酒庄的时候,看到李文耀坐在里面


旁白:原竟跟在彭放身边见过他几次


旁白:李文耀虽然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但浑身上下却是遮也遮不住的戾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善类,原竟不太喜欢彭放跟他走的太近


彭放:……哈哈哈,耀哥这可是高看兄弟我了(声音由远及近)


原竞:二哥,李总


彭放:哦,小竟来了,快过来坐


李文耀:这小子,从小就跟在你身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们家老二呢


彭放:哈哈哈,可不是,我又没弟弟,原炀又不管他,这可让我捡了个大便宜


李文耀:哼,说起原炀,这小子还欠老子个人情呢,这都多少年了,我得找时间问他要回来去


彭放:哈哈哈,对了,阿文哥呢?好久没见他了,在忙什么呢?


李文耀:说是最近公司忙,天天跟简隋英泡在公司,只要他不吃亏,老子也懒得管他了


彭放:哦,这样啊,简总这几年也不容易啊,要不是他那倒霉弟弟,他也不用这样


李文耀:(突然感兴趣)他弟弟?怎么了?


彭放:你不知道啊,兄弟今儿给你透露个秘密


彭放:他以前那公司是被他弟弟阴过去的,听人说,这兄弟俩以前不清不楚的,后来简隋英不是跟李玉在一起了嘛。简隋林不甘心,还差点闹出人命来。


彭放:这二逼直接开车去撞人,人没撞死,把自己送医院了


彭放:你说缺不缺


旁白:李文耀听到最后,脸色越来越阴沉,手里的酒杯也被捏碎,玻璃渣融进肉里,血滴到了桌子上


彭放:耀哥!你,你怎么了?


李文耀:(抓起彭放的衣领)(面目狰狞)你他妈给老子说明白了,他俩不清不楚的是什么意思!


原竞:(抓住李文耀的手腕)李总,有话好好说,这是做什么


彭放:(被李文耀吓到)(说话颤抖)耀,耀,耀哥?


李文耀:(松开彭放,把彭放往后一推,推回矮沙发上)我还有事,先走了


彭放:(站起来,看着李文耀向外走去的背影)我靠,李文耀咋了,这丫神经病吧!吓死老子了


原竞:二哥,你这些乱七八糟的的消息都是从哪儿听来的,真的假的你就敢往外说


彭放:嘿,你小子,什么叫乱七八糟啊


彭放:记住


彭放:永远不要怀疑你二哥的情报,因为那是百分之一百的准确


彭放:也不要问我消息来源


彭放:因为,那是百分之百的秘密


原竞:……


原竞:对了,二哥,我刚在电话里没听清楚


原竞:你跟顾总说什么了,我哥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彭放:哦(面露尴尬)呵呵,没什么


彭放:顾青裴拿那天的事威胁我(睁眼说瞎话系列),我跟他聊了几句,聊天记录好像被你哥看到了,打电话过来问问


原竞:二哥,那天……


彭放:小竟啊,二哥跟你道歉,那天二哥喝多了,做的过分了,你原谅二哥好不好


原竞:我没有怪过二哥,而且是我先对二哥……


原竞:可是我一直都喜欢二哥,二哥不知道吗?


彭放:(心跳加速中)


彭放:(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


原竞:二哥呢,二哥,喜欢我吗?


彭放:啊?


彭放:哦!


彭放:呵呵


彭放:二哥,二哥当然喜欢我们小竟了,你可是我唯一的弟弟,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呀,呵呵呵……


原竞:二哥知道我说的是哪种喜欢


彭放:小竟,二哥对你就像对亲弟弟一样,那天二哥是真的喝多了,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彭放:再说了,你二哥我可是钢铁直男,对你从来没有别的想法


彭放:你从小跟在二哥身边,每个人对最亲近的人都有很深厚的感情,但那个不是像顾总跟你哥之间的那种爱情,你明白吗?


彭放:你还小,等你以后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就能分清亲情和爱情了


彭放:乖,我们不说这个了,二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原竞:(一把把彭放压在酒桌上)二哥现在是想把那天的事情全赖在喝酒上吗?


彭放:(挣扎)小竟,你干什么!


彭放:内心os:妈的,这小子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彭放:你放开我,老子送你去练散打,不是让你他妈回来跟我动手的!


原竞:(摸着彭放的脸)二哥那天喝酒了,所以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吗?


彭放:(挣扎未果)(喘着气)你先放开我……


原竞:(邪笑)那我今天也喝酒了


彭放:你喝个屁,你什么德行我不知道啊,你小时候连……唔……


彭放:(被强吻中……)


彭放:内心os:小竟,二哥不想失去你这个弟弟和你们家的人……


-----

 -----正文-----

章前提示:本章为原著搞笑总结,看剧情请直接划过本章。

旁白:原顾真香合集

旁白:咳咳,我有毒

旁白: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顾青裴:前期:(坐在办公室里)小原,快进来,再不进来我扯网线了。

顾青裴:后期:(躺在床上)老公~快进来……

旁白:还不走

旁白:那我们开始吧

顾青裴:1.别烦我,有多远滚多远

顾青裴:2.原炀,我不想跟你分开。

原炀:1.顾青裴,我一定会让你后悔。

原炀:2.我第一次对你做的事,我很后悔,对不起。

顾青裴:1.你他妈看我像体虚的吗?下个屁的药

顾青裴:2.体虚,谅解一下

原炀:1.我最烦的就是你这样又装逼又爱摆谱的。

原炀:2.你连假正经的样子我都喜欢。

顾青裴:1.做你麻痹!

顾青裴:2.回家,我想祚爱

原炀:1.你敢打我!

原炀:2.生气你就揍我。

顾青裴:1.你这个傻逼,滚开!

顾青裴:2.那你就赶紧进来,光说不练算什么本事。

原炀:1.谁稀罕喂你。

原炀:2.张嘴

顾青裴:1.傻逼

顾青裴:2.傻小子

原炀:1.我怕你?放屁,脱了让你白看?

原炀:2.你他妈是不是同性恋,你不喜欢男的吗,我这么好的身材你不多看两眼?

顾青裴:1.你技术太差了,太差了,跟我比差远了。

顾青裴:2.你放开我,我不玩儿这个体位,放我下来原炀。

原炀:1.你怎么这么啰嗦

原炀:2.你别跟个哑巴似的一句话都不跟我说

顾青裴:1.就算我喜欢,也不是跟你玩儿,省省心吧。

顾青裴:2.你他妈要玩什么啊……

原炀:1.有手有脚你不会自己开车

原炀:2.我会接送你

顾青裴:1.办成了也别想我跟你睡觉

顾青裴:2.净扯淡,你到底做不做……

原炀:1.你他妈干什么,谁让你上来的

原炀:2.你睡哪,我睡哪

顾青裴:1.我是文明人

顾青裴:2.你他妈的……

原炀:1.找个小鸭子跟他拍个小电影呗

原炀:2.你要是敢跟别人睡,我就揍死他

顾青裴:1.你们原家人对我做的事情,够我恶心一辈子的

顾青裴:2.应该的,你爸都同意把你给我了,说实话,我什么都能原谅他

原炀:1.真他妈恶心

原炀:2.你嘴唇看着很软

顾青裴:1.咱俩就是一回两回的事儿,别弄得好像谈恋爱似的

顾青裴:2.我对你一心一意,说到做到

原炀:1.妈的!真不要脸!

原炀:2.跟我吧,以后我不欺负你了,我们和平共处

顾青裴:1.个人隐私,无可奉告

顾青裴:2.我向来只上别人

原炀:1.艹,你欠抽是不是,恶心死了

原炀:2.我要看你电脑里的huang片儿,男的和男的的

顾青裴:1.你想要什么奖励?不管是什么,不行

顾青裴:2.你最近表现不错,我是不是该奖励奖励你

原炀:1.你以为自己是天仙?我原炀要什么样儿年轻漂亮的男男女女没有,我犯得着?

原炀:2.我只有你

顾青裴:1.我都说了,让我上你我就没意见……

顾青裴:2.来呀,反正我明天没事……

原炀:1.你他妈事儿妈吧,我爸请你当保姆的?

原炀:2.老子给你做饭做家务,你还要我伙食费?

顾青裴:1.怎么敢劳烦原公子

顾青裴:2.给我弄点吃的

原炀:1.姓顾的,我不管你脑子里在想什么玩儿,要是让我知道你敢意淫我,我就给你开瓢透透气

原炀:2.想做吗?我们做吧

顾青裴:1.就凭你那么烂的床技,你那哪来的自信?我昨晚就是跟条狗睡觉,效果也是一样的

顾青裴:2.我承认,我昨晚挺爽的

原炀:1.我爸找了个傻逼看着我,说起他就来气,妈的

原炀:2.我就是喜欢他,我只跟他好,别人都不行

顾青裴:1.对比一下,还是死了舒服点

顾青裴:2.我看你今天……能玩多久……

原炀:1.谁稀罕你培养

原炀:2.你不是要教我很多东西吗,我全都要学,我给你挣很多钱,让你走到哪都风光无限

顾青裴:1.我不喜欢你这型的,你也别成天想着找我开荤,你要真那么急,我给你点儿钱你去找小鸭子玩儿,别他妈总惦记我!

顾青裴:2.要做就快点,我们明天有好多正事儿……

原炀:1.让我给你当司机,你算哪根葱?

原炀:2.顾总,我来接你了

顾青裴:1.原公子,你可别爱上我,喜欢我的人太多了,你真排不上号

顾青裴:2.原炀,我毕竟比你大这么多,有时候我心里也没底

原炀:1.哥们儿,我来告诉你最好的办法,那就是你干你的,我干我的

原炀:2.这可是我们的夫妻店

顾青裴:1.再敢有下次,把你舌头咬下来

顾青裴:2.过来让我亲一口,来呀

原炀:1.我他妈什么时候成你的助理跟司机了

原炀:2.有手有脚的有什么不能做,这点儿活又不累

顾青裴:1.在公司叫顾总,私底下叫叔,不用我再重复一遍吧

顾青裴:2.我多大啊,七老八十,我才三十三

原炀:1.你敢跟我动手,找死是不是

原炀:2.我对不起你,你怎么打我骂我都行,但是你不要恨我

顾青裴:1.原炀,以后在公司咱们还是要正式一点,但是私下里你可以叫我叔叔

顾青裴:2.还不是你嫌我老……真老了怎么办啊小伙子

原炀:1.像我爸一样做生意,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一件事

原炀:2.中国这么大,去哪儿做生意不行,不用非得在北京,我们开个自己的公司

顾青裴:1.让他自己创业去

顾青裴:2.我可真不容易,三十好几了,还要带着你这个毛头小子重新创业

原炀:1.我是开坦克,开装甲,开飞机的,不是给你开车的!

原炀:2.正好,我再给你当一回司机,你要是不介意,明早我可以去接你

顾青裴:1.你交不交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顾青裴:2.你都他妈交了个小女朋友😭😭😭

原炀:1.我没有职业构想,我从来没想过要做生意

原炀:2.我说能养活你就能养活你,我会好好工作的

顾青裴:1.我不去,没空

顾青裴:2.好,我现在过去

原炀:1.早晚我要让你主动求我爸让我走

原炀:2.爸,我不会和顾青裴分开

顾青裴:1.你跟他们比差远了,我跟他们上床我高兴,跟你?

顾青裴:2.倒也没什么不满意。挺爽的

原炀:1.饿死顾青裴得了

原炀:2.你饿了吗?我给你做点吃的吧

顾青裴:1.在那之前,你还是归我管,现在放开我,说不过就动手太孬种了,我不想跟你这样的小孩子计较

顾青裴:2.以后不用你接送我了,你爱做什么做什么,来不来随意。我会跟原董解释,我资历不够,不配教育原公子,你另谋高就吧

原炀:1.好啊,我就等着我爸赶紧放我走,你以为我愿意成天受你的气?

原炀:2.我他妈就是犯贱,就是喜欢你,我绝对不会跟你分开

顾青裴:1.这件事我坚决支持你,你把你看上的约出来,约会我买单

顾青裴:2.你他妈都交了个小女朋友,还来招惹我干什么

原炀:1.姓顾的,你嚣张不了几天了

原炀:2.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找别人,不要看别人,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

顾青裴:1.我对你丝毫不感兴趣

顾青裴:2.你这傻小子……我真是拿你没办法,你真是……

原炀:1.姓顾的,别他妈老拿我爸压我,你再得寸进尺,我会让你后悔

原炀:2.看来,我爸派你来管我,还是挺明智的

顾青裴:1.妈,我们都过去了,以后就别提他了

顾青裴:2.妈,我跟原炀,我们打算好好过

原炀:1.顾青裴,谁他妈要跟你谈恋爱,你脑子进水了吧。老子就是喜欢和你做

原炀:2.我现在去哪里都可以,带着你私奔都可以。你不能跟我分

顾青裴:1.到时候还不知道谁先倒下呢

顾青裴:2.不行,我受不了了,你赶紧she出来

旁白:顾总战败

旁白:原炀继续

原炀:1.艹,真他妈恶心。不要脸

原炀:2.真想现在就出现在你面前,我想亲你

旁白:呵,男人

原炀:1.我他妈想弄死你

原炀:2.我不舍得伤着你

原炀:1.顾青裴,我确实就是图你个新鲜罢了

原炀:2.我原炀这辈子没对谁上过心,我就认准你了

原炀:1.我告诉你,那破公司我一天都不想多呆

原炀:2.顾青裴,你不能让我为你彻底变了个样,又不要我

原炀:1.谁稀罕你喜欢我,我根本不在乎

原炀:2.你明明就喜欢我,你他妈敢承认吗?

原炀:1.少往自己脸上贴金,就算上你再爽,你也不过就是个男人

原炀:2.我看到你跟王晋站在一起都头疼,更别提让你跟别人好了,你是我原炀的人,从那天晚上开始就是

原炀:1.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赚钱上

原炀:2.我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谁叫我他妈就是喜欢你呢

原炀:1.你才是不要脸的同性恋,随处滥交

原炀:2.我他妈喜欢,我喜欢你!

原炀:1.姓顾的,我他妈第一天就忍够你了

原炀:2.我喜欢和你住一起,我不想搬走

原炀:1.要是工作就是伺候你,那我一辈子都做不好

原炀:2.你欠我一辈子!

旁白:真香

旁白: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